西硯

现在懂了 为了谁而活着 这件重要的事

 

You're lucky

推荐BGM:西野加奈 - Lucky


You're lucky, I'm your honey. 


中岛先生回到家的时候,喊了一声ただいま没有得到回应。

一楼客厅只开了大灯,电视没开,沙发上没有人。

厨房也没有人,桌上有包好保鲜膜的晚餐。

不会又在浴室里睡着了吧,中岛先生边脱大衣边往楼上走,觉得自己一定要在浴缸旁边放个闹钟,提醒太太每次泡澡的时候要拨好。

还要贴张不许带电子设备的条在闹钟上,买新的不要紧,太太要是伤心就不好办了。

结果路过卧室的时候看到没开灯,坐在梳妆台前的小小背影。

其实也不是没开灯,太太点了支香薰蜡烛,正对着她的蒸脸机做每天例行的美肤功课。可不对啊,今天怎么这么安静。

迈进房间说奥桑,奥桑,我回来了哦。拍拍细细的肩膀,转上来一张湿漉漉的脸。

中岛先生各方面都吓了一跳。

这个湿漉漉不是蒸汽喷的,完全是眼泪。

中岛先生赶紧蹲下来揽过太太问怎么了凉子怎么了,大衣还挂在手臂上。凉子扔了手上什么东西抱住先生的脖子,说这个男二真的好好哦都这样了还一直喜欢女主真是balabalabala……中岛跪在地板上,被太太抱着哭反而松一口气,大衣也滑到地上。

凉子絮絮叨叨说完,最后附带一句呜呜呜我真的好喜欢他哦。中岛拍拍凉子的背,松开来抹掉她脸上的泪水,捧着她的脸说,那你是喜欢他还是喜欢我。

当然是喜欢你啊,凉子一脸不可置否。

嗯嗯,好孩子。摸摸她的头发,发现刘海都湿了,估计刚才的蒸汽都喷头发上了。

“你蒸脸的时候能不能认真一点,不要看漫画。”

“要你管。”


一会儿对又太太说,今天出外景尝到了很好吃的甜甜圈,结束之后店家送了些,觉得你肯定会喜欢就带回来了,下去一起吃吧。

凉子捧着脸,天啊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我怎么能吃东西会发胖的,然后跟着中岛往楼下走,说我给你热晚饭。

中岛被赶到客厅坐着,开电视看了几分钟广告起身去厨房,果然看到太太正叼着甜甜圈,手里还一个,看到他又把手里那个放回去,抖抖手上的糖霜,说这家店我上星期和侑李去过,做得太甜啦。

中岛哦了一声,坐下来拿起筷子说いただきます。低头扒了两口饭,鼻子闻到红茶的香气,抬眼看太太正往小奶锅里倒牛奶,咬着筷子想是谁说会发胖的,奶茶都煮上了。

明早称体重的时候不要怪我啊,中岛咽下一团饭。


洗过澡进卧室,看到太太脸上顶个面膜机四仰八叉地躺在床上,穿着他的T恤,领子也不拉好,酥胸若隐若现。

想起还在交往的时候凉子接了个内衣广告,为了拍出更好的效果去健身房魔鬼训练不吃饭光吃木瓜鸡胸肉。中岛看她天天在他面前折腾,真正要拍的时候提说想去看看毕竟是第一次拍内衣广告,被凉子严词拒绝,说你要去了那些记者还不上天,写你就是个肤浅的颜控。中岛一摊手,没错我就是啊,气得凉子想扇他,可想想自己也是,手就收回来了。

最后还是没去成,但中岛光看没修过的片就觉得不行不行这胸这腰这腿只能我一个人看赶紧结婚,结婚。

中岛边回忆往事边摸上凉子的胸,刚好脸上的面膜机停了,凉子摘下来说,今晚不行,不行哦。

“你明天早上四点有通告,不行哦。”

凑上去嗅她颈间的味道,“没事,我起得来。”

“可是我起不来。”凉子扯扯他的头发,“明天晨跑就起不来了。”

“少跑一次没关系的。"

“不可以。”凉子捏住中岛的耳朵把他拉开,“不可以少的。”

凉子掀开被子窝进去,嘴上念着我可都是为了你好。“你知道吗,我现在就是去超市买菜都有狗仔偷拍,上次碰到的时候我连眼线都没画。”

缩在被子里睁大眼睛看他,“我可是中岛太太,不能输的。”

太太这套理论中岛听到耳朵起茧,凉子每次都眼睛亮亮地说目标水谷雅子绝不是为了自己,你中岛裕翔必须有个漂亮优秀的太太呀,我可不能输。说到中岛没辙,只能随她折腾。

今天又被用这理由拒绝做爱,中岛简直痛苦着甜蜜。

早知道不带甜甜圈给你了。


这天中岛先生坐在餐厅里,早饭还没吃掉多少,咬着牛奶杯的边缘翻早上刚寄到的摄影杂志。才草草翻了三分一,就听到大门口开密码锁的声音。

中岛先生捧着杯子上半身往玄关方向探,看见了刚出门二十分钟妆容新鲜但垂头丧气的太太。

太太踹了高跟鞋,拖鞋也不穿,把包包往沙发上一扔,大喊yutti,yutti。

中岛先生赶紧捧着牛奶杯站好,回是,凉子,怎么了。

凉子扁扁嘴撅起来,眉头鼻子皱都在一起。

中岛最看不得她这样,会有一种全世界都在欺负她的感觉恨不得揉进怀里哄出花儿来。赶紧上去把牛奶塞她手里,拨拨她有点乱的刘海。凉子抿了一口,开始絮絮叨叨口气委屈到不行。

中岛听半天算是明白了,银行卡折断了。

他忍不住要问,“你怎么把卡弄断的?”

凉子撅嘴,“你没听明白吗?就是一高兴,要插进ATM机的时候拍了一下就……”

中岛先生听完只敢在心里笑,还要发挥俳优技巧把脸上表情控制在很悲怆的状态,揽过腰安慰,“没事,没事,我们去银行换一张新的。”

“可那是我第一张工资卡……”

哦,那张卡。中岛想起来,太太说过那是她工作后的第一张卡,虽然收到的第一笔钱马上就取出来去买他的周边了。

天啊,这么一想真是意义非凡。

“卡呢?带回来了吧。”

凉子把杯子塞回去趴在沙发背上翻包,找出那断了两半的银行卡,一手拿一半,可怜兮兮地上目线。

然后中岛乖乖交上自己的卡让太太去买菜,再在她额头上留了个牛奶印子,搞得凉子红着脸骂他破坏自己妆容。


其实中岛先生十分乐意太太刷自己的卡,反正婚后他挣钱就是给太太花,所以他也会为不能经常陪她逛街而感到遗憾。

太太说他这完全是心态问题,要他只是普通会社员绝对不会老想着陪她刷卡,而且逛街的时候随便一个沙发位坐下就不想再跟着走了。末了又安慰他,没事,等你老了大概就没狗仔跟着你闲逛了,然后往他嘴里塞一只炸虾,“麻烦不要打扰我做菜了好吗旦那桑。”

中岛掐下虾尾舔舔手指,“可那时候你也老了。”

凉子炸蔬菜的动作不停,左手再抽一张纸巾给他,“对啊,我也老了,所以要麻烦你到那时候还继续约我呀。”

“还陪你去买口红吗?”

“你觉得我老了就不需要粉色系口红了吗?”


I'm lucky, you're my darling. 


=========

欢欢这歌太甜,甜到不行。

都唱了I wanna be your pretty wife所以依旧是中岛太太的故事,发现还挺喜欢写凉子的,大概还会有。

还可以复习一下上一个中岛太太的故事

然后我也得复习考试攒论文去了,难过😢

  116 18
评论(18)
热度(116)

© 西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