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硯

现在懂了 为了谁而活着 这件重要的事

 

质问箱回答

来回答一下这两天质问箱收到的问题📝


-新年快乐✨

两个差不多我就一起回答了。

感谢喜爱🙏最近比较忙,至少至少要到2月以后了,还说不准。特别想写的……我写东西的欲望比较缥缈,虽然心里有脑洞队列但经常插队,现在队列第一是师生,对这个有迷之执着。



-新年快乐✨

哈哈好的偷偷私信哦😉



-新年快乐✨

互相的小王子与小玫瑰,一方是小王子的同时也是玫瑰花。



-新年快乐✨

感谢喜爱🙏嗯,一怕故事不流畅通顺,碎片间没能很好地串上或串得很勉强。二怕词不达意,这些都浪费人浪费梗浪费时间。我爱的作者说写的东西要让人一遍就能通顺读懂,通顺还是第一要紧的。通顺和达意是技巧问题,深度是水平问题,很怕自己在技巧问题上就不过关,毕竟深度还可能靠时间弥补嘛。



-新年快乐✨

哇感谢感谢🙏还能有这种描述吗我好想回答是天生的🙊没有没有开玩笑,可能跟本专业和喜欢的作者有关,作业写多了你们没觉得在看什么科普论述我都要谢天谢地了😂上次二十五问的时候说很喜欢微笑的猫和另一个CP的写手,她们遣词造句真的很妙很有意思,看完会不知不觉被影响去模仿,偷偷讲其实不疯魔不成活我都要会背了www再加上自己乱七八糟的语言习惯就变成现在这样了,承蒙不弃啊🙏



-新年快乐✨

感谢喜爱💖伪装傻白甜成功👌



-新年快乐✨

哇我磕的CP都很古早了,按时间顺序是小樱的樱狼,樱兰的光馨,网王的凤宍还有他们俩舞台剧扮演者的双K,金弦的月日,岛凉,APH的米法英,盗笔的瓶邪。瓶邪都已经是六七年前的了,之后无论看什么都磕不起来,我讲可能是为现在回头磕岛凉保留操心的份额。


最后感谢捧场提问的各位🙇🏻

  6 4
评论(4)
热度(6)

© 西硯 | Powered by LOFTER